close

本人接受上顎和下顎角手術一年了!有好的,也有不愉快的

如不想後悔,做正顎手術前 必須做足功課

現在我深深感受到事前準備的重要性

首先,事前你必須要清楚手術不是一定會給你一個美好的改變

我就是一個好例子

手術後,我的笑牙齦沒有了,笑容好看了,但鼻子就變朝天了(即使他為我在鼻子兩旁縫了兩針)

現在我打算找其他的醫師修鼻子。

而下顎角手術是我要求想要angelababy的面,最後的結果,就正如我想要的

不過以我的身高和比例,這個面形太小了,現在的我不能把頭髮扎起,會顯得我的頭更小(不過我認為這是我的問題,是我要求的,是我沒有做好資料搜查)

所以在是否變美了這個事情上,就在乎你怎樣去看

再者,心理建設也是非常重要

因為我的鼻子變得很大,所以我一直不敢見朋友,而我身邊的另一半也難以接受,這件事情上令我打擊很大

不過事情一天天的過去,現在他已習慣了我的面貌

還有,醫生的良好溝通(別怕自己問多)當然有一些醫生只想做你生意,什麼都說無問題

所以還是要多做資料搜查,清楚術後會帶來什麼後遺症

 

 

事前,他們告訴我正顎手術不會為我鼻子帶來什麼改變,結果是變了的

 

我感覺這個醫生只想要做我的生意

 

 

手術後,我右下唇和附近的牙齦都是沒有感覺的,牙齒沾上了食物我也不知道

我在冷天的時候牙齦會酸痛,吃東西的時候左邊面會痛,所以只能右面的牙齒吃東西,側睡也不行

在這方面,我認為我是幸運的,起碼我還在

 

 

最後,別盲目跟隨,要想想是否適合自己,別太貪心,知足就常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2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